close
被小猴傳回來的問卷(笑)



※圖感謝雨滴san提供ˇ


◆給藝人的熱情問卷!◆

指定對象: [堂本剛]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

1.跟[堂本剛]邂逅的場景

第一次邂逅....是To Heart喲~
當時雖然喜歡KinKi喜歡小剛,但完全是冷靜派,加上初三
完全沒有想過去看演唱會還是什麼的,那好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情

幻想中的場景嘛?
在路上遇到堂本先生,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說他的音樂很有趣
(不是破日文喔,因為日文破到只會五十音,無法溝通)
順便問他一下為什麼KinKi不太唱《夏模樣》←毆


2.對[堂本剛]的哪個地方最萌?

笑容。
管他是什麼奇奇怪怪的造型....
只要小剛笑,整個空間都會明亮起來,還飄滿粉紅色的泡泡般溫暖ˇˇ

我還很萌他、年輕的時候、在戲劇裡比較常出現的熱血。
不是說很衝動的那種熱血,而是在面對自己所愛的人所表現的男子氣概
在39紀念con的最後,沉穩的講出很長一段話的剛,也讓人感受到他成熟的魅力。

這些,都很喜歡喔~


3.你希望[堂本剛]是S還是M?

我希望?
他啊,小惡魔模式全開的時候就是個S唉~
不過也只有大親友會乖乖給他S啊←無法拒絕他嘛

平常因為小剛自己太過於溫柔,所以基本上也很容易變成M的
嘛嘛,給Ga君S的時候真的好微妙(遠目)
那樣半推半就然後傻傻的笑著就被S的小剛很可愛呢~

(所以我還沒有回答問題嘛!答案就是:看對象是誰~)


4.對於[堂本剛]的什麼動作很萌?

抿嘴唇、咬下唇閃著大眼露出搞怪的表情~
超級超級可愛的ˇˇ

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動作耶,倒是沉浸在樂器裡的剛很迷人喔~
彈吉他的架式看的出來那是他喜愛且擅長的樂器。


5.喜歡[堂本剛]怎樣的個性?

忠於自我的生活,但也知道要負起責任。
對於展現自我世界觀的實行力與毅力,

正面迎戰自己的軟弱,不逃避的勇氣。
珍惜過去的回憶與累積,懷抱身邊的愛,然後不厭其煩的傳遞自己的愛。

(可以說以下省略300字嘛?以前講過很多了XD)


6.討厭[堂本剛]的地方?

胖?←毆

基本上沒有什麼討厭的地方,硬要說的話,標準的宣傳部長
專門挖光飯財布裡面的錢,還讓大家心甘情願的雙手奉上XDDDD

另外就是太體貼吧?
感受力特別強的結果,自己也會比較容易受傷吧?
雖然他也知道不可能滿足所有人,可總是盡量去滿足愛他的飯。


7.希望[堂本剛]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
請繼續忠於自我,不矯飾的活著吧!
solo方面,能展現ENDLI這個品牌更完整、更宏大的世界觀、藝術觀。
團體方面,和相方一起製作質量高又新鮮的KinKi風格,如果曲子能受歡迎那就更好了ˇ

如果還有些時間的話,偶爾拍拍戲給大家過過癮也不錯(笑)
不希望小剛的戲胞被埋沒~
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
小剛的大親友已經很多了,所以不用特別希望啦~
和相方的話....他們夠好啦XD

有機會的話和我家大神認識一下好了←毆


9.描寫or畫[堂本剛]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
衣著配色大膽的流行教主。
音樂與繪畫是他的救贖。
憑直覺調味的美食家。
演唱功力近實力派。
多才多藝的戲精。
眼睛大嘴唇翹。
情人是吉他。
文藝tone。
試食苦手。
愛戰士。
可愛。
魚。
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
姐姐(誤很大)

哥哥啦~有這麼溫柔的哥哥真的很好
會傾聽煩惱、陪吃陪喝陪逛街,還會付賬←毆
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
西洋學院風吧?
日本制服以前看過了,阿一就有穿啊~
可是現在小剛雖然逆生長,也不適合穿日本制服了....
還是歐風比較適合←被33影響?
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
當然是牛仔褲!
剛的屁股超級翹的!很適合穿牛仔褲!
連小翅膀都這麼說呢!
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
有點想又有點不想(笑)
能被他愛著很幸福吧?但是相對的也會很擔心呢!
比自己纖細的男人到底可不可靠啊?
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

小剛,希望你早日遇到你的真命天女!
(我是很希望他快點定下來、快點結婚、快點生小孩這樣~)


15.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

婉菱:光一←我特別指定這個給你啦哈哈哈XD
毛桃:兩位爺擇一←看你心情如何,隨便選(好像在選妃←毆)

空白問卷領取處

接下來不要再害人了XDDDD
(其實是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指定了||||||)





之前已經講過小剛很多很多了,變的這次不知道要講什麼(汗)
我還蠻期待接下來的ENDLI共和國、和風的Funky
現在小剛也在忙碌著吧?到底會是個怎麼樣的project呢?

小剛在Fine Boy的連載是繼hyde的Self Portrait之後我會想要收藏的作品。
雖然因為日文看不懂,以及沒有集結成冊的關係所以兩者目前都沒有入手的計畫
(hyde那個根本是無法入手的狀態吧|||||||||)

最近改成《美我空》的這套連載我也很喜歡。
也許不是那麼傳統的照片,但在構圖還有意境上,訴說著無聲的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