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不算懷舊啦,一直都很喜歡安哥。

其實今天會又再想到安哥,是因為....
上星期的星光我錯過了,在找視頻的時候....

20080704 超級星光大道 楊培安 - 示範《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》


安哥好帥>////<
這個示範根本沒開嗓,還坐著唱,還這樣.....強強強強強!!!!
(據去現場的人說,power強到要掀頂啦XD但電視比較聽不出來^^"")
而且根本是碰到同好嗨到了,不過陶子一拱弄得好像安哥電人家小朋友XDDDD
後面食物鏈也超好笑,奇怪,安哥這麼可愛,怎麼偏偏就愛表小琥老師,小琥老師又偏偏對安哥表他沒辦法XDDD

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,“太祖嬤”←這是安哥對小琥姐的暱稱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好像沒有很公開的說過我很喜歡安哥啊?>//////<
不是因為他的高音喔!!

我開始入手他的CD已經是這次金曲入圍的第二張了,可是其實我也知道安哥不覺得這張值得入圍的心情。


蕭煌奇 楊培安 《你一直都在》


這首是收在第三張,煌奇的曲、培安的詞,整個好聽到不行!!
如果前三張專輯來說的話,我完全推薦《楊培安III》比較接近安哥的樣子。


還有我超喜歡的一個演出,是今年過年,我除了追小王把拔之外,就是追安哥的LIVE。

音樂大團結 楊培安《大海》


喜歡安哥唱歌的那份投入ˇˇ

--

安哥的官方部落格(痞客)←官方影音、通告、宣傳等等等

安哥的私人網誌(無名)←平凡的安哥有著平凡的心情記事


該怎麼說安哥這個人呢?

啊,不是我要跟他裝熟,是因為在批踢信版的時候,大家都叫他安哥了。
所以很自然的也叫他安哥,有時候也叫培安老師啦,總之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對象。

安哥是個律己非常嚴的人,對別人很親切很好,當然他有他自己的原則,很注重隱私很低調啦~
但他的律己嚴是非常誇張的←我完全贊同有些歌迷說他自謙到歌迷們很想揍他||||||
完全不吝惜推薦好音樂、好聲音給大家(然後順便說自己不怎麼樣|||||)
但每次給自己打的分數都好低、要求自己進步的那種恐怖的嚴格度,實在是很可怕的說(遠目)


培安老師的人格真是無庸置疑的令人敬佩。

我記得應該是去年吧,有人質疑他某首歌的編曲似乎有抄襲的嫌疑,直接在批踢的培安版詢問;培安老師不卑(?)不亢、彬彬有禮的回應,並且感謝對方的提醒指教。這件事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因為安哥的處理,相比同時JS編曲抄襲中島美嘉《媚惑天空》而在吐槽版被狂鞭,我看到一個大度而謙卑的音樂人在面對事情的態度。

還記得第一張專輯發行不久,安哥會親自在批踢自己的版上貼通告時間、沒有那麼忙的時候指導大家歌唱技巧(Vocal版剛開的時候也有見到安哥的足跡喔!)在星光當評審會親自去星光版po文、會注意自己的百度貼吧、後援會的消息.....

後來安哥工作忙,他的消息有官方在處理,可是安哥還是會上來....貼煌奇的通告XD
怎麼會這麼可愛ˇˇˇˇˇ

(喔!看煌奇跟培安兩個人相處那才叫一整個貼心又可愛ˇ感謝太祖嬤牽線讓他們兩個認識ˇ)


總之今天一複習安哥,我心情又興奮起來了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