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終於可以更新了,不過不是蛋炒飯。
我還沒看,而且其實沒有很想看(汗)
不過會找時間稍微看一下←阿盈都開口了,笑~

--

2008.05,05. 娛樂百分百-唐禹哲、汪東城 百分百大對抗A


2008.05,05. 娛樂百分百-唐禹哲、汪東城 百分百大對抗B




多舒服、多舒服,他們兩個在一起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。
大東不用假陽光,禹哲更輕鬆自在。

我要說,現在的我很正直,所以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~
雖然要歪很多地方可以歪拉XD

很喜歡他們之間互相為對方想的感覺,說要互嗆結果還真的完全嗆不出來XD
連唱歌都唱對方的歌(雖然還不夠好,哈~)
談話間自然流露出私下一起唱歌、一起玩的趣事....

(是說連互糗都可以溫和成這樣真的太粉紅太有愛了ˇˇ)

這才是讓我著迷的兄弟義氣啊~(遠目)
看到這個我對這兩只的愛有回來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