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周杰倫《我很忙》2007/11/02預定發行,10/10首波主打《牛仔很忙》。


剛聽完《牛仔很忙》的電台版
雖然杰倫講話檔掉很多間奏,但是講話也很可愛

周董:不要在說我沒有改變..(中略)...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風格--咬字不清,哈~

這首歌雖然不像《千里之外》當時打的時候起雞皮疙瘩
但是,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

尤其主歌我超喜歡的,旋律輕快、歌詞可愛ˇˇˇˇ
喔喔喔喔,杰倫我愛你寫的歌!
(副歌是有點煩拉,超快的唸歌,但是“咿哈~”也超可愛的ˇˇ)

聽了心情會變超好的歌曲啊ˇˇˇˇˇˇˇ

--

周杰倫 - 牛仔很忙(電台首播試聽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