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1013PJ

啊哈哈,周小倫的《千里之外+霍元甲》
果然是特別組曲,霍元甲仿京戲那裡居然改成了小調《桃太郎》||||||


前面鋼琴的部分
果然很符合我的期待
NHK HALL的收音不是收假的,很讚
杰倫特別改編的前奏和尾奏,模仿了一些古箏曲式
清脆的鋼琴聲都有出來,整個感覺就是對了
不過很緊張啊XD

杰倫是第一次到這麼大的攝影棚錄影吧←而且還是有觀眾的常態性音樂節目
氣有點沒把key頂足的感覺,一開始聲音有點點抖....
後面還有差點唱錯詞的換氣聲....
沒辦法,就是收音太好了,這些小小的氣音全部給收進去了XD

後面《霍元甲》就好很多了
小調桃太郎完全在意料之外!!!!
而且難得副歌杰倫全唱了|||||
以前在大陸的拼盤,都只聽到杰倫唱“霍霍霍”跟“我我我”
其他都交給伴唱帶,然後藉這個時間炒氣氛

後面表演的大鼓,之前看拼盤看了很多次
但比較隨性一點,在PJ的杰倫顯得認真多了
可能也是緊張吧XD

說到改小調,就讓我想起小調“找自己”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