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那麼一陣子的音樂系列
因為是拿來推廣56的,而且很大一部分還是寫給粉絲看的
所以基本上寫的很厚道
目前挑的歌嘛,其實對我個人而言都沒有很糟的歌
很糟的部分嘛,我自己在自家的blog會擺明了說,其他版本比較好
或是某些部分表現我覺得沒有很理想

其實是因為喜歡他們的人
所以並不想把缺點放大來講
不代表缺點不存在喔!!

今天跟玩音樂的朋友聊了一下
他除了《我難過》之外就沒有聽過56其他的歌了
老實說,我很喜歡skot的歌
不過skot的歌被唱的慘不忍聽也是事實
只是我一直自我安慰,今天被朋友點出來XD

新歌更不用說了
那兩首只是齊唱
原曲變動不大,編曲也還好
可是那個終極陷阱阿,我沒拿給我朋友聽拉
但是,其實歌迷粉絲自己聽都知道
demo的副歌比較好聽||||||

音樂製作人知道嗎,這樣的東西,不好的評價
是56在買單耶

如果不能把56帶好,讓他們把ROCK的歌唱好
那麼就乾脆不要用,以免對曲子本身、對56都不好
還有,56的特質是什麼該好好運用
都是齊唱當然,聽不出實力只有一堆顧不到情緒的音軌而已

說白一點
這首終極陷阱,我是失望的,尤其是聽過demo之後
真的不太懂製作人在想什麼

然後,當然我是不會討厭56
但是第四張專輯,如果還是這樣的作品,那麼.....
我就專心關注主持就好,祈禱兩位主唱有多一點機會單獨唱唱別人的歌吧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  的頭像
    Alice

    左‧岸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