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不相信我一點也不愛你。
其實我根本就還念著你想著你。
可是我把這種感覺放到冷凍庫裏冰凍起來。
所以我的心不會被灼傷的那麼嚴重。
血凍結了嘛!滴不出來了嘛!
可以假裝沒有傷口了嘛!

我不看不聽不想。
求的就是這個。
不要讓我的腦袋再因你而轉動,雖然很難。
不要讓我的情緒在因你而起伏,我想更難。

每天的每天,我必定要走過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地方。
然後,學習麻痺。不然我要怎麼生活呢?
再來,不問問題。因為你不再給我答案,我又怎麼生的出答案來呢?

覺得你真的很幸運。
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,也就換了房子。
生活圈子也轉移了,像在我面前蒸發一樣。

而我要面對的卻是,一段段可以從建築物的影子看見回憶的日子。

羨慕你。
甩掉一切的你真的很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