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是應該說是文山、阿郎叔叔?XD

【方道‧文山流】

文山老師,我比較喜歡這樣稱文山大哥。
很認真的,在做自己喜愛的文字工作。
雖然本人嘛!感覺呆呆的....
說話嘛!有點台...
還有點笨笨的感覺
可是腦袋裡面裝了非常多的資訊
非常多的感悟
只是流出來的方式
比較像潺潺小溪
很溫柔的感覺
有種純樸的細膩

網誌沒有更新的很迅速
但是
每次更新都蠻言之有物的XD
可愛點
柔軟點


黃俊郎的網誌

阿郎嘛~
我覺得,我喜歡說他是鬼才,鬼才阿郎
因為是鬼才
所以人也蠻怪的XD

好,因為阿郎曝光率沒有很高喔
所以本人電視上真的只看過一次
還是葉惠美時期某天王上T台非常人物的專訪
而且這個鬼才,這個怪人呢
還說人家文山老師和某天王是“非常人”
其實我覺得,阿郎兄根本就是同一掛的XD
(大概最不一樣的是懶吧,小聰明~
而某天王和文山老師都有種埋頭苦幹的傻勁)

賤賤的幽默
這個我超愛
還有藝術家的感傷
自我人生體會

很有意思
重點是當鬼才不怎麼忙的時候
網誌更新很勤XD

--

那麼,為什麼我早不推薦,晚不推薦
偏偏這個時候推薦呢?
哈~
文山那裡是很早就知道了
只是真的不太常去
後來喜歡上某天王之後呢
連阿郎那裡也會偶爾逛一下

直到前一陣子文山大哥出書嘛
才去的稍微勤一點

而阿郎兄
真的就是文字
喔,我超愛的.......
當然也沒有天天去
不過真的很喜歡說XD

阿郎今天的此刻-10
更逼的我不得不來推薦一下

太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