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直播前直播:木曜之森現在開播!
 

13:52 說一下KID。

就,之前姨媽加上替代役一年,這中間木曜的觀眾結構真的有轉變,也因為拓展了新的觀眾群,所以KID才會有那樣的感受吧⋯我覺得罵的人一定會有,但不要太在意,木曜還是做自己,每個主持人的特質、個性都不同,發揮自己的特色就好了。尤其坤達哥和KID哥是兩個互補的面向,如果KID哥不瘋不亂玩,那就不好玩了。

我覺得木曜很棒的是,百祥讓粉絲看到主持人最真且敬業的一面。我從前是完全不喜歡甚至討厭CIRCUS的,可是現在,雖然KID仍然不是我的菜(看了兩期七號部落,能明白創意跟笑點,但有些部分沒辦法接受)至少可以尊重哥主持、創作的專業和用心。木曜有KID在,一些無厘頭的遊戲或run down真的可以繼續玩,即使KID哥瘋起來,也有其他主持人/百祥吐槽來掌握尺度⋯我想應該不少資深木曜粉期待KID回來大鬧一番的吧?

--
 

從17:03開始,我自己覺得很有意思的一段。

雖然達哥口拙的通常運轉、連百祥都不能精準的get到了,更不用說KID😅 但身為本命是所謂「偶像藝人」的我,好像有點懂達哥想說的⋯

早年偶像團體的企劃導向,藝人心中也知道賣的是什麼、市場在哪裡。人氣和實力是不是相匹配,有多少底氣能繼續走下去,除了天份和機緣,都需要努力和時間去累積。

哥是經過放下偶像團體的過去,從演員身分重新來過的那個階段。我想如果不是結婚後接了主持,心態又一個轉變,他不一定會像現在這樣,欣然的接受偶像這個「職稱」⋯也許一開始只是像百祥理解的、把偶像稱號當作一個哏,但漸漸的在工作與觀眾的互動中,哥自己對「偶像」的感覺,也改變了。

百祥說、可是木村還是木村,但在木村尼桑是木村之前、在戲劇上完全發揮尼桑獨特的魅力之前,別忘了SMAP可是1988就組成的團體。傑尼斯的偶像或許因為經紀公司的運作和規模,可以在維持偶像團體的狀態下找到個人的定位進行轉型⋯可是我們沒有那個環境。(而且就算有那個環境,也是有人不想背負著前行啊)

KID對達哥說的那句:「你就是偶像」我不能說錯,但多少人在轉型的時候,多麼用力撕下偶像團體的標籤,逃離「偶像」的稱號⋯我喜歡友人說的:「我覺得哥已經跟「偶像」和解,他就是「偶像」,或者說他是不是「偶像」已經不重要了。」

KID哥說造神、百祥哥說沒有偶包還能是偶像⋯其實哥做他自己就好,標籤都是別人給的。演員、偶像、主持人⋯都可以是達哥作為藝人的一個身分/職稱。其實就我這個總隊長粉絲的角度來看,現在的坤達更加閃閃發光啊🤩 這點就真的很感謝木曜了🙏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