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沈春華Life Show還沒看,所以這個之後再談
(其實我也想放鬆靜靜的看潘美專訪^_^)

昨天的台視等於整個晚上都在等潘美。

百萬雖然當出題人,出來的很短,不過還是好帥>/////<
而且潘美就是現場好,三次唯一全部都唱不一樣的,感覺真舒服ˇ
表演慾上來連出個題都當表演來做,對著鏡頭表現。
(雖然太愛現的結果是一沒盯著歌詞就不小心倒錯一小句,自己也知道“害啊”XD)


20080705 百萬大歌星 - 潘美辰鏡頭剪輯



至於當評審,輿論其實我早就預期到了。
以她當評審的風格和標準,她評分本來就是標準偏高的。
她也說過她自己是個很嚴肅的人,不管是她的徒弟或參賽者,只要她當成自己的學生都會很嚴厲。

那了解她的人會知道她本來就是這樣,不意外。
了解她的人更會知道,以她的個性,自己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,也不會特意去辯解。

又不能要求每個人都了解她,每個人都喜歡她。
所以,不同的意見、不同的聲音,其實也都是正常現象。
不喜歡的人也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啊.......

會讓我覺得反感的觀眾意見,是那種人云亦云,根本沒看節目就亂批的意見。
比如這集一直嫌潘美說參賽者油,可是她這一集除了一個補刀之外幾乎沒說過“油”。
再不然就是說潘美愛補刀....欸欸欸,有沒有看節目阿,她是愛第一個按不是愛補刀耶??
最讓人不爽的應該是嫌潘美的表達能力吧?天啊,我們今天是看演講還是辯論比賽嘛?

像這種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麻的言論,的確是需要去“盯”一下。


另外一種讓我反感的就是,某些潘迷。
看到那種回文真的很想搖頭,潘美的評分自然有她的標準沒錯,身為粉絲幫她辯解也沒錯

但有必要拿其他老師出來鞭嘛?

其他老師真的“都在”放水嘛?難道只有潘美就是好嗎?這種言論祇會讓人對潘美反感而已....
潘美也是人,不是神,觀眾對她有批評、持相反意見,都是很正常的事。
大家就事論事,沒有涉及人身攻擊,沒有道聽塗說,那麼何必要“潘美一定對”呢?
更何必用踩其他老師的方式來捧潘美???


對其他老師的評分標準不能設身處地的想,卻要別人去同理潘美的評分標準
這種粉絲的自私心態也太要不得了吧?


20080705 超級偶像 - 潘美辰鏡頭剪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