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零零三年六月,那是分離的時間。
也許無法擁有的,憑藉著回憶的愛戀,被幻化成最美麗的燦爛。
因為如同煙火般短暫又絢麗,所以總令人讚嘆和惋惜。

其實我的心已不為現在的你跳動了。
我愛的,僅僅是過去虛幻的影像。

※ ※

如果回頭能望見你的笑顏,我想我會更勇敢。

可是,那不是你的位置。

※ ※

我總是矛盾的。
在睥睨塵世的狂傲背後,卻渴望吶喊哭泣。

你,看見了嗎?
在不可一世的囂張下,我的孤獨寂寞?

※ ※

因為你需要我,所以我需要你。
還是因為我需要你,所以你需要我?

這不重要,而是,想感覺自己存在的重量的渴望,常常於感受寂寞的瞬間在我的腦海叫囂。就算我能昂首自豪我生命的質量,卻不自覺的需要引力來證實。

※  ※

我在想我是不是過的太認真,活的太嚴肅。

並不是開不起玩笑,而是習慣丟到大腦轉一圈,所以討厭被人愚弄,是被當作無知的那種愚弄(也就是這個原因,我討厭愚人節。)

開玩笑應該和這個是不同的。

※ ※

不想啟動體內哀嚎的因子,這樣就好了。

在夢中喊叫,在夢中哭泣。
清醒時必須堅強、必須抗衡。

真實的世界需要虛偽做面具,虛擬的世界才能透出真心。
我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