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好。

回去的時候和他碰了面,為了將來再準備一年,是值得的。

只是,有些寂寞。


他是那麼開朗的一個人,當然,也會情傷、也會感慨。
我只是沒想到短短兩星期他經歷這麼多。


星期五接到他的電話,我嚇了一跳。
他說他現在住在我家附近,想跟我借以前的課本。

星期六晚上他過來了,和我聊著大學生活。
他笑著說他也過了兩個星期的大學生活呢!只是那已經不是他的班級了。
因為覺得自己的未來不是在那裡,所以選擇回頭。
沒什麼不好,打算再多唸一科,因為目標定在那裡,想要加倍努力。

當然,感覺不像一年前的我們。
那是一個溫馨的環境,跟熟悉的人一起拼,苦中作樂,雖辛苦心裡卻踏實。
而,現在有股沉重的壓力了,那是來自對自我的期許,因重新來而更加謹慎。


上星期,對他而言是難捱的。
可是我不在。
他的朋友們都不在。

我們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,新同學。


他找不到人說話、找不到人傾訴、找不到人陪伴。
失去的不甘,只能獨自掉著眼淚。


我聽他說著,其實我的心也在隱隱作痛。

為什麼,我沒能在那時陪著他呢?


※ ※



那天陪你在操場走了幾圈,我也很珍惜那段時光。


經過這些年,你已經悄悄地佔了我心中的一席之地,和另二人無異。
已經不像小孩了,知道嗎?*笑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