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嗯~~我知道我停下來了,在一種入定的狀況中,我想往前,卻缺乏刺激。
也不是羨慕別人的生活,而是,在這個小環境裡,真的,很單純。

所以,我不能脫軌演出。

或許是自己膽小,或許是根深蒂固的習慣,叫我要照著那樣的型態走。
但是,還希望有個時候,能暫時,脫軌演出吧?

天馬行空的談談無關緊要的幻想好了,或著,做一些實際沒什麼幫助卻又嚴肅無比的辯論,反正,我只想扒掉面具,享受放縱的自己,享受未知的氛圍。

真的很想吶喊出來,我內在的東西;可是太多太多聲音,是需要激盪才能發聲。

※ ※

其實,這裡,也是私心的我,想留給自己的一塊,放鬆的,地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