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起床的時候常常作一種模模糊糊的春夢。

是吧。
人們都是稱夢到做愛叫做春夢。


其實那也沒什麼,只是感到惹火的愛撫和高潮的輕顫。
沒有所謂充實的東西盈滿下體,因為那終究是夢,就像用手自慰那樣,進不去深處。

在那樣的早晨,半夢半醒,下半身是癱軟無力的,慣有的分泌物使兩腿間有種濕黏的感覺。
被子踹至一旁,身體煩躁而發熱。

在完全清醒之前,慾望是很可怕的,如果沒有盡快退去,恐怕會不由自主的“自助”起來。
清醒之後,反而快速冷卻,又是一天的開始。


※  ※


我不是個禁欲主義的人,但也要找得到看順眼的對象。
不幸的是,目前身邊沒有,而夜店,我跑煩了。

夢這種夢是欲求不滿還是怎樣,不得而知;不過要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而隨便拉個人玩玩,我想,我還是寧願作夢。


生平第一次為了慾望而隨便抓人的後果,就是白白浪費一晚飯店錢。
當赤裸相見時,還真是倒盡我胃口,當場就穿衣走人。

我不是有錢人,所以這種蠢事,不再做過。



~未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