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失去了自己。

那是我最不願意放棄的部分,卻一直往身體裡面縮。害怕有一天,它會擠到一個角落,那裡陰暗、潮濕,還有一股壓抑的霉味。

而黏在臉上的這個,卻漸漸的與本體融成一體,再也分不出真假喜惡,拖著皮囊的活著,聽不見心裡滴滴答答的雨聲。

在徬徨之中的我,被渴望〝希望〞的心折磨得疲憊,不禁質疑純真的信仰,為何會換來輕淺卻綿密的傷口?還是放棄吧!

就是因為害怕失去的傷害,所以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投注太多的自己。
再看一次,青空一色的作品,這是個兩難的題目,我要賭嗎?

我能賭嗎?我輸的起嗎?

我仍然失去了一些,自己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