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這三天的美好時光中,完全可以體會阿光所說的,台下和台上之間的良性互動。
雖然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只是看Repo,卻能感覺出來阿光的調整。

不管是第二天開始上二階、準備好In & Out來回應大家;
第三天準備了鋼琴伴奏的永遠の日々、中華民國國旗的燈;
還有一天比一天標準的中文

享受著我們帶給他的驚喜、同時也回應給我們
這樣的關係實在是太完美了(感涙)


一定要好好感謝發起應援的同學們!


請應援組不要因為其中的不愉快而感到難過,因為實際上活動很成功、阿光很開心!
雖然一開始推的時候感覺好像很多人質疑
只是我們家圖書館系的飯偏多,比起熱血多了一份冷靜
也許在籌備期會讓應援組有些灰心,其實每個人都是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
所以,三場下來,大家都很認真在配合,才能有這麼成功的應援活動!

不需妄自菲薄,也不用以日飯、韓飯的做法做為準則。
台灣飯的溫暖真的只有台灣的場子能傳遞過去!

當然超溫柔的王子也都接收到了(感涙)




另外,參戰了之後讓我很感動的是,好多個體戶!
我自己是一個人到場、然後上廁所排隊的時候碰到的飯是一個人自己來
坐在位置上左邊和右邊的飯也都是自己一個人來....
連一起走回昆陽站的飯也是自己一個人....

雖然飯齡都不一樣,從17年到5年不等
而且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我算追得很勤的!
很多人沒上網追日本番宣、連DVD台壓都會不小心錯過時間
(如果沒有一直追消息、生活又很忙的話,其實很難在發行的第一時間入手)

明明現在也沒上劇、幾乎沒有台灣宣傳(除了專輯偶爾會錄介紹給音樂節目)
飯還是這樣多年來不離不棄、在生活中默默的支持著他或他們
光一要來就怎麼樣都排除萬難,也要親自前來看控

我深深的被這些飯給感動了!!


對他們而言,真的就只是單純的支持KinKi、支持光一、支持剛。
不像我追得很勤而且還愛搞理論分析啥的,所以自然把兩人三團分得很開。


關於第二場的「事件」,其實也不是什麼事件,就只是個互動小插曲
雖然可能有些不妥,但我並不會慌張的說:「怎麼會這樣?」

實際上沒有誰對誰錯,也不需要移植哪裡的經驗去判斷
我相信阿光能懂這些濃濃的、累積了十多年的愛,所以我不會指責
阿光有氣度,我們就有氣度,尊重每個人飯的方式和權利~

(其實我比較擔心沒梗...雖然有爭議但好歹是一個梗←這是辦活動辦習慣的餘毒嗎?XD)
(反而看到某些飯的苛責還冒了一肚子火XD)


說穿了,阿光你們要用不同的身分常常來,讓大家的思念有得宣洩
才不會出現這種微妙的情形啊(笑)



最後我要說的是,扣醬最高!台灣最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